熙月

熙汉:我好像见过你(11)

沉寂已久的合集更新啦。

祝福熙汉两周年快乐❣️ 会有五周年,十周年,二十周年……一直会在!

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单肩背就挺好看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尚九熙停下了脚步,转过头斜视走在他左后方的郭霄汉。

  

  郭霄汉被盯得心里发毛,但还是硬着头皮上了:“不必再花……410欧元多买一条带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这样觉得吗?” 尚九熙手里捏着那条从国内带到巴黎的带子,神情委屈,“可是我想双肩背,这样比较舒服。这个包本来也就是特意为双肩背定制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 

  郭霄汉吹着巴黎冷冽的风,看着尚九熙高兴地走进了店,又欢乐地走了出来,手上多了条心心念念的带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最近没什么消费欲望呢。” 尚九熙经过一个玩具店时感叹道,“都不想买什么玩具了,好贵。”

  

  郭霄汉不说话,就静静盯着尚九熙手上的带子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自己也感到好笑,不过他还是想逗郭霄汉玩:“回头我就把我这壮举(不买玩具)告诉我的粉丝朋友们,让他们多学学我,要理性消费。”

  

  郭霄汉面无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几秒后,两人不约而同捧腹大笑。郭霄汉笑得浑身发抖,伸手擦掉眼角的泪水:“你高兴就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要不租辆车吧。” 走在街上,尚九熙突然提议,“我走累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郭霄汉盯着尚九熙健步如飞的样子,有些怀疑道:“真的是因为走累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信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,去租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也没有拖拖拉拉,马上走完程序就租了辆车。郭霄汉还没反应过来呢,尚九熙就争先恐后般一屁股坐在了驾驶座位。他满腹狐疑,只好打开了副驾驶位的车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巴黎还是哥熟,哥带你兜风!” 尚九熙兴奋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累了,我驾车也不是不行。” 郭霄汉见尚九熙少有的那么开心,心里也不揣测什么了,往后一靠,享受着外头一瞬即过的风景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夕阳西下,温柔的黄金色光芒洒落在遍地街上,营造了岁月静好的氛围。路人来来往往,低头行走,一片片落叶从树上飘飘悠悠地落下来,停留在地上,又随着风飞舞。望向天空,藏在一片金色中是隐隐约约的,银白色的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想和我爱人做的事,就是载着他到处兜风,看风景。”

  

  郭霄汉眉毛一挑,好像记得在某期团综时,尚九熙也说过类似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望向尚九熙,尚九熙也快速地瞥了他一眼,又扭头专心驾驶。郭霄汉笑了,甜蜜在心里化开,在等红绿灯时捏着尚九熙的下巴让他转过来和自己亲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哔哔!” 两人亲得忘我,连红绿灯转绿了也没发现。尚九熙瞪着郭霄汉,连忙移动车子,而郭霄汉则心虚地干笑两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下一站去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埃菲尔铁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爱的国度,和爱的人一起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